•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庆40周年 | 志愿者宝宝,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 发布日期:2019-11-23
  • 点击数:

  

每一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总会有一群人在背后默默付出。你是否还记得有这样一群人,学院院庆期间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可爱的管院志愿者们。

他们奋斗在院庆的第一线,国际交流中心、校史馆、管理学院大楼里处处都活跃着这些可爱的人儿们。已过小雪,寒风凛冽,刺骨凉风丝毫没有使志愿者们的热情减退,他们在国际交流中心门口,用自己的笑容迎接每一位校友的归来。尽心尽力为校友们进行解答和引导,他们的真诚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温暖着每一位回家的校友。

本次院庆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分为了接待组、联络组、会务组、新闻组、机动组等5个小组,志愿者坚守在院庆工作一线,为返校校友们提供了最暖心的问候和指引。

用最细致的关心,以最饱满的姿态,展现了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无数优秀学子从这里走出,迈向新的天地,回到这里志愿者们为你们“接风洗尘”。

工商管理1901班——翁晨玉

如浙大管理学院院长所言,走着走着似乎找到了意义。我们已经看到了前方那一束熹微,我们唯一能做的,是共同去增亮,在不惑之青春,携手走向山的那一方!

我们志愿者虽然很累,天未亮即起,面带微笑一直站立,但是聆听学术大家的指导,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所学专业,规划职业人生,明白心之所向,一切都是值得的。作为初升的太阳,我们应追随前辈的脚步,在最好的青春年华,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推进走向山的那一方。

营销1701班——陈紫月

非常幸运和非常开心能作为志愿者参与这次的40周年院庆,见到了很多优秀的校友,度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希望管院能越来越好!

市场营销1801班——陈子禾

带着志愿者证,穿着红色的志愿者服装,和所有的院领导和校友们一起拍大合照的时候显得格外骄傲。在院庆筹备阶段提前与校友取得联系,确定他们的行程。提前开会熟悉院庆流程以及工作岗位。为前来报到的管院校友指引;坐在报告厅听学术专家、行业大咖们分享经验。我看到,从管院走出来的每一学子都如此优秀,都有拿得出手的一技之长,他们的经历与故事都非常令人羡慕。也希望在十年、二十年之后,我也能取得令人骄傲的成就,怀着感激之情,再一次前来,以校友的身份参加院庆。

MPAcc硕1906班——朱育欣

院庆40周年之际,成为众多志愿者其中的一员,在自己的沟通之下,看到校友们的重聚,热闹的会场与校友们洋溢的面孔,管理学院的一步步壮大,曾经的沧桑,如今的辉煌,未来的期望,这样的场景下次看到不知在何时。如今站在管理学院40周年做志愿服务,不仅是对管理学院教书育人培养我们这样一代学子的感恩,更是对美好未来的祝福。

从白天到黑夜,从台前到幕后。园里处处有他们前行的背影和真诚的笑容,他们以真心来表达对管院最深的祝福。感谢你们,用微笑去温暖八方回家校友,用行动去续写学院的欣欣向荣!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