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庆40周年 |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捐赠仪式暨校友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1-23
  •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捐赠仪式暨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天津元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再希,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震,MTEL电信有限公司总裁徐德明,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鹏,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凯慧,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刘梦娇,武汉光谷医院董事长付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招标采购部部长黄俊华,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察部总监游标,武汉喜月满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辉,武汉喜月满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连锁,启蒙听听创办人张琳,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知识产权与投资中心主任彭英武,海吉星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鲁家晶,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副院长龙立荣,党委副书记李嵩,工会主席陈平路,院长助理王海军、戴鑫以及各系主任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

金凌志首先对到场的各位嘉宾、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近些年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王宗军致辞,他对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能够一如既往的得到社会各界帮助。

金凌志、王宗军一同为嘉宾颁发了捐赠纪念牌。在交流环节中,冯震表示,企业的进步得益于将在华中大管理学院收获的智慧运用到实践中,他深深感谢各位老师辛勤付出。康鹏说,其实校友的成就一定程度上就是学院的产品,希望大家能办好自己的企业,给管理学院增光添彩。付依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谈到学院的教学内容很有实践性,帮助她度过了管理过程中的瓶颈,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多回来学习。

黄俊华说,从进入央企从事物资设备管理工作到现在的发展,一直离不开学校和母院的支持。游标表示,正是母校的培养才有今天个人的发展,要积极为母校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继续为母校做好服务。

会上,还举行了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学院聘柴再希等4位校友为EMBA实践导师、汪潮涌等2位校友为EMBA创新创业导师,徐德明等8位校友为班级校友导师,王宗军、金凌志为嘉宾们颁发聘书。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