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院战“疫” | 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3级校友丁力战“疫”扶贫两不误

  • 发布日期:2020-03-07
  • 点击数:

  

国有急难,天亿作为

2月21日晚,两辆挂有“贵州天亿驰援鄂州”的加长货车,满载着53吨青口白菜、娃娃菜、青菜缓缓驶入鄂州市。随后,鄂州市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这批蔬菜分配至抗疫一线单位。

根据党中央部署、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省际对口支援,贵州省重点支援鄂州市,作为贵州天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3级校友丁力主动扛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带领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同时还向湖北鄂州市捐赠50余吨“爱心蔬菜”,用于一线工作人员饮食保障工作。

温暖在蔬菜间传递,爱心传递千里。校友企业贵州天亿置业用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与鄂州人民齐心扛“疫”,共渡难关。

扶贫抗“疫”两不误

为了能够让鄂州人民吃上新鲜的蔬菜,通过绥阳县统战部、团县委单位的推介,丁力来到家乡绥阳县郑场镇、温泉镇和大路槽乡蔬菜基地,现场采摘、装袋、搬运上车。

作为贵州企业,天亿置业心系的不只是在一线战“疫”的工作人员,也是为了帮助贵州家乡的贫困农户。疫情爆发后,贵州绥阳县的很多蔬菜无法运出大山,更没办法销售。天亿置业从绥阳县采购50余吨蔬菜,为贫困农户解决了蔬菜销售问题,同时向湖北鄂州捐赠,战“疫”扶贫两不误:这是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持,也是对于贵州对于家乡人民的回报。

华中大EMBA2013级校友丁力说,“我们不是医生,不是武警官兵,不能到一线出力,但我们天亿置业可以在贵州帮助鄂州人民。前段时间通过贵阳统战部、贵州省红十字会和贵阳高新区了解到鄂州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就产生了捐赠的想法。”

据悉,丁力作为家乡贵阳绥阳商会的会长,也一直心系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从家乡购买蔬菜捐赠鄂州,一定程度上也帮助了家乡的农民增收,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除了采购家乡蔬菜,我们最近也在组织贵阳绥阳商会向家乡捐赠口罩、消毒水等紧缺物质,目前这批物资已经到位。”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