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季 | 盼得学子归——管理学院首批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返校

  • 发布日期:2020-06-11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朱育欣/文)“远行有路,归程有期”,2020年6月11日至14日,管理学院组织符合返校要求的首批研究生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

学院本着“远程为主、自愿、分批、一站、不聚集”的返校理念,严格执行学校分批返校的规定,控制同寝室同一时间最多两人返校,保障全体学生的生命安全。学院为学生发放了学校防疫物资包,并在管理学院大厅设立离校手续办理点,办理点配备手部消毒液、一次性手套。

上午6点,管理学院第一位来自河北石家庄的返校博士毕业生武素明抵达学校,并在辅导员杨沙迪的陪同下进行核酸检测。在宿舍安顿完毕之后,武素明前往学院领取双证及毕业大礼包,顺利完成毕业手续。

上午8点50分,管理学院迎来第一位来自湖北荆州的返校硕士毕业生张莉。

在事务办理点,MPAcc中心老师朱夏、王庆、郑芸芸指导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并发放毕业大礼包,MPAcc中心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学位服、纪念册、U盘以及帆布袋等礼品,体现了管理学院师生对2020届毕业生们深沉的爱。

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MPAcc中心主任郭炜在南大门迎接返校毕业生。在与返校的MPAcc学生交流后,梁茜副校长向李嵩、郭炜询问了解了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就业情况及第一批返校学生情况。

上午11时,张新亮副校长、研工部黄贝娜副部长赴学院参加迎接毕业生返校活动,张新亮与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一同为返校毕业生拨穗,发放毕业证与学位证,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走进日思夜想的校园,与许久未见的教师、同学会面,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心中感慨。

2020届研究生彭来感慨:“去年寒假离开校园时,从没想到,这一别就是将近半年的时光。如今,还没来得及看喻园的最后一个春天就要毕业,我感到很遗憾。但是,作为武汉本地学生,这几个月我见证了疫情之下,这座城市的重生和华中科技大学的抗疫伟绩,我更感到自豪。感谢学校的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防控、层层把关,让我们有宝贵的机会重回校园,也为我们的离校工作提供了全面保障。”

2020届研究生荣思琦表示,“六个月前,我拖着简单的行李离开的那一刻,还在憧憬着自己的毕业季该如何度过。六个月后,在经历了我们都没有想到的劫难之后,终于可以回到这片成就我的梦想、给予了我的未来的地方。此时我的心情欣喜又有些遗憾。欣喜于还有机会和老师、同学们告别,遗憾于告别的时间是如此的匆忙和短暂。但我也相信,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相逢相知,感恩母校。风雨之际,砥砺前行。”

2020届研究生袁雅琪说道:“别时早梅含苞,再聚荷花绽放。寂静了一整个春天的华中大,终于重启啦!对于2020届HUSTer的毕业生来说,返校日即是毕业日,学生生涯也将在此画上圆满的句号。非常感谢学校各个部门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我们返校作出的各项细致安排。同时也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2020届研究生蔡慧玲表示,“这个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病毒爆发,全球关注,身在武汉的我更是感受颇深。离开学校时寒风凌冽,如今已是6月,收到可以返校的消息激动不已,终于可以回到心心念念的校园了,非常再看看校园的楼,校园的树,校园的可爱的人。现在,我们如期归来!”

2020届研究生舒航笛说道:“自寒假离校数月,时常想念我们的森林大学。如今,在学校科学、人性化的返校安排下,再一次走过喧闹的紫菘、葱郁的青年园、雅致的梧桐语,大家即将说告别。感谢学校与老师们,为了我们能顺利办理毕业手续不辞辛苦。愿同学们同拥美好未来,他日喻家山下,梧桐落叶缤纷,共话喻园情谊。”

“玉兰有意,梧桐有情”,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0届毕业生们浓厚的情。疫情终将过去,相信华中大精神将会根深蒂固的扎在在管理学院每一位研究生毕业学子心中,管理学院也会静候你们再创辉煌,载誉归来!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