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院学子返校日记 | 再次见你,满心欢喜

  • 发布日期:2020-06-14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朱育欣/文)2020年的毕业季显得尤为特殊,自6月8日开始,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们怀揣着激动与期待,陆续踏上返校的回程。“寒假”漫长,却长不过2020届毕业生们对学校的想念,归程虽远,也远不及毕业之前能再与你相见。

拨穗正冠,一场难忘的毕业仪式

6月9日下午,在东九楼孔子圣像下,管理学院2020届管实班毕业生(杜宇骁,付喆,陈智豪,左秀娸,余荟淼,宋向荣,张映婷)偶遇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李元元校长为毕业生寄语,并现场为七位管院毕业生拨穗正冠,在孔子像前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李元元校长表示,希望所有毕业生能记住这段特别的回忆,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的同时也要记得母校,同时他也欢迎所有毕业生参加6月21日学校举办的毕业典礼。

6月11日上午11点,张新亮副校长、研工部黄贝娜副部长赴学院参加迎接毕业生返校活动,张新亮与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一同为返校毕业生拨穗,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6月13日,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为2020届MPAcc返校毕业生拨穗正冠。

欢迎回家,学院老师给予的心安

6月13日早上6点,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院办主任刘力、周爱武老师,辅导员赵帅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迎接返校毕业生,第一个航班到达的是管理学院刘莉同学。

在华中科技大学驻机场接待站,看着接机牌上“欢迎回家”四个大字,耳边是阔别已久又异常熟悉的声音,看到老师们熟悉的脸庞,有着特别的心安。

6月7日深夜,辅导员滕宏达在门口迎接管理学院首位返校学生张映婷,并将其送到校医院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

6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和MPAcc中心主任郭炜在南大门迎接第一批返校研究生。在与返校学生交流后,副校长梁茜向李嵩、郭炜了解管院学生就业和返校的情况。

6月12日晚,第二批返校的第一名学生荆钰峰,冒着大雨返回校园,辅导员滕宏达前往校门等候。接到后,立即将荆钰峰送去校医院,工作人员检查核酸检查结果后开具通行条。在检查妥当后,滕宏达将学生送回寝室安置。

宿舍走访,是关心,是问候,是祝福

6月8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书记金凌志、副书记李嵩到达学生宿舍返校点,并走访了25栋和17栋学生寝室,对返校的本科毕业生表示了关心与问候。

毕业前的最后一次查寝,是管理学院对毕业生们一路辛苦返回校园的问候,是在此次特殊的毕业季中的对学生身体的关切,更是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的真挚祝愿。

毕业礼包,未来人生路有你相伴

本科毕业生在韵苑学生宿舍25栋寝室事务办理点领取了所有的毕业材料,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四六级成绩单整整齐齐的码放在文件袋中,毕业大礼包中是学院为毕业生们精心定制的学位服、文化衫、纪念册、纪念章等。

研究生毕业生在管理学院大厅事务办理点在MPAcc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办理了毕业手续,并领取了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学位服、纪念册、U盘以及帆布袋等礼品。

礼包虽轻,却是学院对毕业生们沉甸甸的祝福和情谊,希望未来人生路管理学院都能与学子相伴,成为你们坚实的臂膀与依靠。

校园打卡,重走一遍昔日学习路

从韵苑到管理学院的路,昔日觉得漫长,如今走起来,却想着再慢一点。从南大门、图书馆到体育场、梧桐语,从韵苑的食堂,到东九的教室,从绿树阴浓的喻园路,到十里飘香的集贤楼,从第一次推开学院大门时的懵懂,到如今面对着学院桌椅时的不舍。再次回味热干面的扑鼻香气,“管好人生,理顺天下”的口号仿佛还在耳边回响,是几年前宣誓的气壮山河,更是现在心中默念的不忘初心,慎思笃行。

最后一次,线上齐聚云毕业典礼

6月13日晚7点,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梦织光羽,遨游长空”毕业晚会通过Bilibili线上直播平台举办。内容多样的班级Vlog、或抒情或幽默的视频配音、特别的方言诗朗诵、轻松有趣的手势舞、悦耳动人的歌曲以及乐队云合奏等节目,为这个特别的夏日毕业季增添了独特的亮色。跨越千山万水的线上齐聚,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狂欢,一定是四年青春里最华丽的末章!

从隆冬到盛夏,在阔别了154个日夜后终于再次见到你,虽然毕业的分别在即,仍旧满心期待和欢喜。愿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