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季 | 前程似锦,感恩喻见

  • 发布日期:2020-07-04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朱育欣/文)7月4日,管理学院最后一批返校毕业生如约而至,长达一个月的毕业生返校工作即将落下帷幕。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为2020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努力,为大家营造了一段难忘的毕业记忆。

6月7日深夜,辅导员滕宏达在门口迎接管理学院首位返校学生张映婷,并将其送到校医院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

6月8日,管理学院组织第一批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烈日炎炎,在管理学院返校事务办理点,学工组辅导员为每一位返校毕业生测量体温,发放防疫物资包,并按时对办理点进行消毒。

在学院准备的展板处,不少毕业生前去合影留念打卡,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留下了一张张精彩的剪影。

上午,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党委书记金凌志、副书记李嵩走访学生寝室,对返校本科生送上关心问候。

6月9日下午,在东九楼孔子圣像下,管理学院2020届管实班毕业生(杜宇骁,付喆,陈智豪,左秀娸,余荟淼,宋向荣,张映婷)偶遇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李元元校长为毕业生寄语,并现场为七位管院毕业生拨穗正冠,在孔子像前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6月11日,管理学院组织符合返校要求的首批研究生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在学院大厅设置离校手续办理点,并配备了手部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

在事务办理点,MPAcc中心老师朱夏、王庆、郑芸芸指导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并发放毕业大礼包, MPAcc中心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学位服、纪念册、U盘以及帆布袋等礼品。

早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MPAcc中心主任郭炜在南大门迎接返校毕业生。在与返校的MPAcc学生交流后,梁茜副校长向李嵩、郭炜询问了解了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就业情况及第一批返校学生情况。

上午11点,张新亮副校长、研工部黄贝娜副部长赴学院参加迎接毕业生返校活动,张新亮与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一同为返校毕业生拨穗,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6月12日晚上,第二批返校的第一名学生荆钰峰,冒着大雨返回校园,辅导员滕宏达前往校门等候。接到后,立即将荆钰峰送去校医院,工作人员检查核酸检查结果后开具通行条。在检查妥当后,滕宏达将学生送回寝室安置。

6月13日早上6点,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院办主任刘力、周爱武老师,辅导员赵帅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迎接返校毕业生。

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为2020届MPAcc返校毕业生拨穗正冠。

晚上7点,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梦织光羽,遨游长空”毕业晚会通过Bilibili线上直播平台举办,各班级成员在线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四年青春谱写了华丽的末章。

6月15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初心行动”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党委副书记李嵩、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

6月21日上午8点30分,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在校光谷体育馆举行,管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MBA、MPAcc共63名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全体毕业生们在“云端”共享毕业盛典。

6月29日早上6点30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院党政办主任刘力,学工组长滕宏达,本科辅导员赵帅前往去武汉天河机场迎接返校毕业生。

管理学院大厅中,随处可见老师们忙碌的身影。辅导员杨沙迪、张赫、龚尚老师,MBA中心副主任彭静、吴欣、吴燕老师,研教办戴宁艳老师等帮助返校毕业生们办理毕业手续、处理各项事务,毕业生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学院还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大礼包,学士服、文化衫、纪念册、U盘、帆布包等纪念品一应俱全。

在学院准备的展板处,不少毕业生前去合影留念打卡,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留下了一张张精彩的剪影。

6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党委副书记李嵩,学工组长滕宏达,研究生辅导员罗秋韵走访东六舍,向返校的毕业生们传达了慰问与关心。

下午,管理学院硕博士毕业生们齐聚管院大厅,学院院长王宗军为大家拨穗正冠,并送上叮咛与祝福。

7月4日下午3点40分,在管院大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赵学锋教授为研究生毕业生授予学位,党委副书记李嵩讲话祝大家毕业快乐,并表示此次毕业仪式虽然简单,但相信意义更加独特更加难忘。

喻园纸短,毕业情长。愿管理学院毕业生们不忘导师教诲,不忘管院精神,做卓越华中大人,走好卓越人生路!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