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1-15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汤思琪/文 马佳妮/摄)11月15日,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206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龙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赫,学生办公室主任滕宏达,学生工作组辅导员赵帅、辅导员罗秋韵、辅导员龚尚参加本次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代表,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社团代表、年级学生会代表以及班级代表。

大会开始,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龙志上台致辞,就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方面建议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要求与期待。他表示,学生干部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要将党言党语转化为学言学语,推动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对于学生干部的学业水平、思想道德修养等方面,龙志也结合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周艳从大会主要议程、大会筹备工作两方面发表讲话。大会议程分为听取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和选举工作两部分。首先在场代表听取并审议表审议通过了《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紧接着,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白茗瑞以“不忘初心,筑今日之基石;砥砺前行,望未来道远”为题做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第十六届学生会在一年任期内的工作与成果、经验与思考,白茗瑞同时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学生会走得更远、更好的期望。

第十六届学生会副主席郑凯文做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在展现提案征集基本情况和提案工作主要思路后,郑凯文就学风建设、发展规划、校园生活、文体生活、社会活动五方面共提出十条提案,提案经与会代表审议后通过。

随后,张赫宣读第十六届主席团、部长团任免书。龙志为第十六届主席团颁发聘书,李嵩为第十六届部长团颁发聘书。

大会第二部分开始,大会总监票人、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昕迪宣读主席团选举办法,并发表监票宣言。管理学院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制定,充分落实全国学联27大会议精神。

选举正式开始。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候选人袁佳怡、王楷、廖珍妮依次开展竞选演讲。陈述完毕后,参会老师、学生代表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秉持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代表现场进行投票以确定最终干部人选。根据投票结果,大会认定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袁佳怡、王楷 、廖珍妮。

接下来,由高昕迪宣读华中科技大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产生办法,包括代表资格条件、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选举说明等。代表们现场投票,本次会议共选举出丰婷等11位正式代表,其中王楷为常任代表。

最后,高昕迪公布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及参加学校第五次学代会的正式代表名单,并举行换届挂牌仪式。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结束。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