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2-12-0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日下午,管理学院与艺术学院在管理学院206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宣讲会。宣讲会由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沈昊驹主讲,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学锋主持会议。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与学习。

 

沈昊驹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世纪盛会”、“擘画蓝图”和“使命在肩”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沈昊驹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和主要议程,高度凝练地阐述了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主要成果。随后,沈昊驹阐释了报告中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容,并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党的中心任务,围绕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凸显中国特色,增强“四个自信”。

 

沈昊驹表示,报告要求全党全国各组人民明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精准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历史特点,从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五个维度全面提高我国现代化水平,努力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稳步前进。

 

最后,沈昊驹提出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担起历史和未来的责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发展新篇章。

赵学锋感谢沈昊驹精彩的宣讲。他表示,沈昊驹深入浅出的宣讲对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师生全面理解、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广大师生要结合此次宣讲内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运用到学习、工作实践中,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艰苦奋斗!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