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日常事务】关于管理学院2019年中秋放假安排及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9-11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班级:

中秋节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放假期间本科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学校要求,现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

9月13日~ 9月15日。

2、安全提示:

(1)各班班长通知所有学生于9月12日(周四)中午12点前完成学生去向动态上报:关注“华中大微校园”,点击“A应用中心”,在“学习&就业”栏目中点击“学生动态”,选择“2019年中秋节学生动态统计”,填写并上报假期去向。凡是离校的同学务必做到家长、辅导员知情同意。

(2)请各班于9月12日前组织本班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确保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务必提醒留校学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防盗安全。学院将在9月12日对全院本科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3)学院不组织、不提倡任何形式的集体出游活动,严禁学生会、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等组织或个人以任何理由和形式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凡在武汉市内组织的集体活动必须向学工组报告,经院系审批。

(4)节假期间,学生应提高宿舍安全意识及学生自我防范能力;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用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应提防冒充身份、中奖、家教、兼职、创业为由的骗局,尤其近年出现“非法校园贷”“套路贷”“非法集资”等网络新骗局,提高警惕,避免受骗。

(5)切勿在危险水域附近游玩,注意远离水库、河流、池塘、校内人工湖、水塘及学校附近危险水域(如东湖、长江等),谨防意外发生。注意防溺水的“五不两会”(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发现私自游泳或险情会互相提醒、劝止、报告;能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救人方法)。

3、返校情况核实:

各班班长通知所有学生于9月15日(本周日)晚23点前完成学生返校动态上报:在“华中大微校园”中,点击“A应用中心”,在“学习&就业”栏目中点击“学生动态”,选择“2019年中秋节学生动态统计”,填写返校情况。与未返校同学及时取得联系,确定未返校原因及具体返校时间。辅导员也将于该晚上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查到。

4、节假期间,有突发性事件请及时联系年级辅导员或假期值班老师,寻求妥善处理。

5、值班老师及联系方式:

滕宏达:15271819707 杨沙迪:15071062750 张赫:13006129369

赵帅:13296616556 龚尚:15927314156 罗秋韵:13125119387

最后,祝同学们假期平安、愉快!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