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奖贷资助】管理学院关于 “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9-16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促进贫困家庭早日脱贫,团省委联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省青基会共同设立“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在省内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资助工作的通知》,现就我院此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人数和金额:

按照“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资助我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资助标准为5000/人。

二、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不含大一新生);

2)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院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就读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

3)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4)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同等条件优先资助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孤儿、单亲、残疾、因灾、因病致贫等家庭子女;

4)生活简朴,积极参加勤工俭学和社会公益实践;

5)学习勤奋,成绩优良;

6)申请人为二年级及以上年级,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不低于本专业总排名前50%,无挂科现象;

7)当年获得同类社会助学金资助的不予资助(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不影响申请)。

82018年已获本项目资助、学习成绩优秀且表现突出的学生可继续申请资助,资助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校分配总额的10%

三.申请时需要提交材料:

1.《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申请表》请在学院审核意见栏盖章(上交纸质版+电子版)

2.《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汇总表》(上交纸质版+电子版)

3.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建档立卡扶贫手册封面和首页复印件

5.上学年成绩单复印件

四、申请程序

愿意接受资助并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在91918:00前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表见附件一);将《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申请表》纸质档及电子档,《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汇总表》(上交电子版)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管理学院资助管理委员会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