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NIC)举行线上培训暨换届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4-18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冯琳芝/文)4月17号晚,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以下简称为NIC)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线上云例会。例会主题为NIC摄影大赛结果公布、摄影培训以及NIC组长换届工作。

培训开始之前,NIC副主任朱育欣同学宣布新学期NIC新任组长名单。接着,往届各组组长和编辑相继发言,回忆了自己在NIC所获得的成长,表达了他们对NIC的感谢,同时对NIC现有成员们提出了诸多学习、工作与生活相关的建议。新任各组组长和编辑们随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希望能够携手将NIC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NIC线上摄影大赛历时近20天,以“战疫下——家乡一隅”与“迎春来——景色万象”为主题,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传达青年学子对于抗击疫情的认识与思考。经过线上匿名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和三等奖两名。

(一等奖作品)

摄影培训由新任组长忽美杉同学主持,忽美杉首先总结了四类构图方法,并分别举例进行讲解。接着,她依据小记者们提交的摄影作品进行评讲,针对小记者们在作品中的具体问题和构图方式进行了培训。最后,忽美杉表示此次摄影作品水平普遍较高,展现了小记者们良好的摄影技巧,但也依旧存在一些构图和色彩方面的不足,希望大家未来可以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审美与拍照技术。

培训结束后,朱育欣同学鼓励小记者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更多的摄影类比赛,不断提升自己,并表示期待看到大家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