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携手同行,“疫”起成长——物流管理18级顺利开展线上学风建设班会

  • 发布日期:2020-03-21
  •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同学们“停课不停学”的宅家学习情况,3月21日晚,物流管理1801、1802班班主任李峰教授与18级物流管理系同学开展线上班会,指导同学们在家期间不放松学业,开展学风建设 物流1802班班长方思棋同学主持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物流1602班班长李海燕为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李海燕从未来规划、日常学习、提高自制力和保研这四个方面分享个人成长历程,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们都对未来充满迷茫,但关键是找到目标和规划,当自己与规划存在很大差距时就会努力了”。此外,李海燕也分享了提高自制力和专注度的小妙招。

聆听李海燕的分享后,18级物流班的同学们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在大一的时候对学习没有那么认真,大二的时候端正了态度,抱着一定要去弄懂每个知识点的心态去学习。”1802班思唯认为,端正学习态度,成绩提高指日可待。

刚带领队伍取得物流供应链大赛校赛第一名的黄敬业也分享了参与比赛的经验:“多去尝试并不断调整,多与指导老师联络,打比赛也是科研的一部分”。通过比赛来提升综合能力,也是个人成长中重要的一环。

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辅导员张赫肯定了同学们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进步,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不私自返校,在家期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警惕;二是居家学习要加强自我管理,做好学习规划保持学习状态。

班主任李峰最后总结道:希望同学们把这次特殊的经历作为自己成长中的一门课,利用这段时间明确自身发展方向,积极与导师联系,为“双早”工程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通过本次班会的总结和分享,同学们也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也希望待到春暖花开日,即是校园再逢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