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2022年华中科技大学校运会管理学院本科组的竞赛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0-29
  •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华中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与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不断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形成人人崇尚运动、人人喜爱锻炼的校园体育文化,我校将于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12日在中心操场举办学校运动会。

管理学院始终重视体育文化发展与建设,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在校运会的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上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2021年秋季校运会,我院最终取得了教工甲组第六,研究生甲组第六,本科甲组第三的优异成绩,包括时速团队、集体长绳项目的第一名以及多个团体和个人奖项,并且获得精神文明奖与广播操展演一等奖。

秋风飒飒,校运会再次临近,又到管院学子在全校面前展示我们青春风采的时刻。管理学院现已开启校运会项目本科组的报名活动,欢迎管院全体本科生积极报名!

本次报名中,田径项目每人限报2项(接力除外),全能运动员不能兼报单项,可兼报接力;趣味项目不限。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晚24:00。

具体校运会比赛项目如下:

男子15项:100米200米400米1000米1500米110米栏(0.99)

跳高跳远铅球实心球立定跳远4×100米

铁饼三项全能(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4×400米

女子14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00米栏(0.762)

跳高跳远铅球实心球立定跳远4×100米

三项全能(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米)4×400米

趣味项目:时速团队、绑腿跑、绳仙接力、集体长绳。

趣味项目介绍见附件。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wipVQF3.aspx#

二维码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