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本科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本科生 - 正文

【奖贷资助】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日日顺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1-04
  • 点击数:
 

管理学院2020级同学:

为推动华中科技大学的教育事业,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了“日日顺创新奖学金”。

一、参评对象:

2020级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以及管理学创新实验班全日制本科生。

二、奖励金额:

在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以及管理学创新实验班分别设立一等奖学金6000元1名,二等奖学金3000元2名,三等奖学金1000元3名,每年总计45000元。

三、奖励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3、在大二整个学年中专业学习方面成绩突出,无挂科,各项奖学金专业排名要求:

一等奖学金:大二学年专业排名前5%;

二等奖学金:大二学年专业排名前15%;

三等奖学金:大二学年专业排名前30%。

4、参加物流、信息管理等专业创新课题、创新竞赛、社会实践,并获奖者优先。

5、不得与国奖、国励和其他社会奖学金同时获评。

6、满足上述条件,同时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予以优先考虑。

四、评选安排:

1、个人申请(2022年11月4-7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交申请表及相证明材料。

2、学院评选(2022年11月8-10日):学院根据申请条件对报名学生材料进行核查,评选确定出名单及奖项。

获奖名单确定后,将在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

“日日顺创新奖学金”的设立对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尤其是物流行业创新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衷心感谢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