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研究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研究生 - 正文

【通知公告】管理学院关于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29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按照学校安排,10月1日(星期六)至3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10月4日至7日正常上班,8日至9日正常双休。为切实做好假期本科生、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1.做好安全告知教育。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不良“校园网贷”、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方面的教育。组织各班学生完成《安全责任告知》《安全温馨提示》(附件1)学习,并在签收单完成签字(附件2)。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十一期间恰逢建校七十周年活动,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学生假期“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聚集”,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确需离汉的同学必须填写《管理学院离校审批表》,导师签字后交给本年级辅导员/中心,并应遵守以下三点要求:

(1)符合返校条件的离汉学生申请返校时,经学院审批后入校,全面落实7天社区健康监测和第1、2、3、5、7天核酸检测措施;由省外返校的学生7天内相对静止,不堂食,不参加线下教学和聚集性活动。

(2)仍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街道(乡、镇)以及属地划定的重点区域暂缓返校。判定能不能返校的条件,看是否需要隔离,如果需要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一律暂缓。

(3)假期留校学生应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如确有必要,在校外期间保持两点一线活动,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应按要求参加扩面核酸检测;禁止以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等为单位组织学生集体出游。

二、全体学生假期去向

请各班班长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统计工作,坚决杜绝学生未经审批私自离汉。请于9月29日(周四)17:00前,将《2022年管理学院学生国庆假期去向统计表》(附件3)汇总报给各年级横向德育助理,本科生报年级辅导员。

严格履行“非必要不离汉”,如需离汉,请向辅导员提供相关离校手续,经审批通过方可离校。

感谢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