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友 - 新闻动态 - 正文

30载再聚,依旧是少年——我院87级校友毕业30周年见面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8-06-09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黄兰茜/文 陈美琳/摄)6月9日上午,我院87级工业工程管理系毕业30周年校友见面会在管院125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金凌志、87级工业工程管理专业工业管理(集)1班班主任刘厚胜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班长李春主持。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李春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的感激之情,随后他回顾了当年从入学到毕业的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工程管理系的学子,他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道路,而正是因为当年在母校学到的做人、做事、做学问的准则,使他在人生的成长路上没有被挫折打败,不断进取。

 

班长李春

随后,金凌志对在场87级校友的回归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现状。华中科技大学被誉为是“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这不仅象征着华中科技大学自身的提升,也代表着学校千千万万人的努力。随后他向校友们具体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管理学院这几年来坚持渐进式改革,使学院管理方式更加科学化,并且改革了教师制度,让教师更加注重学生的成人成才。他希望接下来,校友会能坚持互帮互助,回馈母校,并在工作岗位中把华中科技大学的精神发扬光大。最后,他再次表示了对校友的感谢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