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校友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拳拳校友情 悠悠母校恩——记我院98届校友回访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8-04-30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刘选怡/文)4月30日上午,我院98届校友在毕业20年后齐聚管理学院206多功能厅,参加“廿·念不忘”主题班会。昔日同窗阔别多年又聚首,思念之情溢于言表,气氛热烈温馨。本次主题班会由校友陈金华主持。

主题班会现场

校友会伊始,陈金华对大家毕业20年后又齐聚一堂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喜悦。他动情地回忆了98届校友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拳拳感恩之情,引起了在座校友们的共鸣。

在第一部分——“喻家山下的青春”中,伴随舒缓的音乐声响起,一张张微微泛黄的照片在大屏幕中闪过,勾起了校友们的无数回忆。随后,以班级为单位,校友们随后纷纷献上了精心准备、形式多样的表演。从信管班的歌曲《岁月神偷》和诗歌《再回华工》,到会计公管班合唱《挪威的森林》;从理财班的歌曲《朋友》和诗歌《感谢》,到税务管理班的原创诗歌和深情合唱的《爱》,还有物管班的诗歌和歌曲《打靶归来》,校友们通过一句句诗,一首首歌表达了他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追忆以及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欢声笑语不断。

主题班会现场

在班会“为你加油”的环节中,校友吴国江追忆了他考取大学的心路历程,从认为“读书无用”到“读书开阔眼界改变人生”,他强调了自己从农村考上华工以及在华工四年的学习生活对他人生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随后他介绍了参与的公益组织“海南暖乡联合会”及其活动“小乡村,大讲坛”和他的团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赢得了在场校友的热烈掌声。

班会尾声的“岁月友情”环节,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积极上台发言,各班班长与在场校友分享了各自的的大学回忆以及毕业20年的所闻所见所感。校友赵瑛表达了她回到母校和同学们相聚的激动心情,也感慨相聚不易,珍惜相聚。接着她代为分享了大学室友的生活近况并代未能到场的同学向大家问好。校友周卫同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珍贵时光,表达了对大学四年岁月的怀念,并就健康的话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随后,校友宣利分享了他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自己关于人生的选择的看法,并分享了一位同学的考研经历勉励大家坚持信念不懈追求。

最后,校友们合影留念,主题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