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基础建设基金

(1)项目背景:为支撑学院发展,学院需整合资源,加强硬件设施建设,为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和教学环境、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2)资金用途:用于管理学院大楼建设、重要研究基地建设、信息与实验中心建设、教学实验设备购进以及相关基础建设等。

学科建设基金

(1)项目背景:为彰显学科建设、提高科研能力,管理学院需筹措和集中资源,回应学科变化趋势,建设科研平台,增加和提升学术交流的次数和层次,为学科跃入世界一流水平提供科学研究方面的保障。

(2)资金用途:用于资助和冠名高层次学术科研团队、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学术交流和奖励突出成果等。

奖教基金

(1)项目背景:一流的师资队伍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的办学实力,促进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以此鼓励和调动优秀专家和学者更好的为社会服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共享、校企共赢,提升学院在国内外的地位和影响力,设立“奖教基金”。

(2)资金用途:用于为管理学院知名教授提供更好的研究条件、设备,改善其教学条件,为其研究和教学团队提供更好的物质保障。

其他自主冠名基金

为丰富校友活动内容、强化校友与母校感情纽带、倡导校友的参与度与持久性,凝聚广大海内外校友关爱学院、支持学院的深情,鼓励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教育使命感的华中大管理人参与学院发展,学院特设其他自主基金。

若捐赠资金无明确指定用途,捐赠资金将归类于学院发展基金,用于学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