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9-09-03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郭晓旭/文 韩海韵/摄)为欢迎本科2019级新生及家长并向其介绍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8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管院206多功能厅举办。学院院长王宗军,党委书记金凌志,党委副书记李嵩,院工会主席、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管理科学与工程1902班班主任张千帆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1903班、1904班班主任关旭教授,工商管理1901班班主任廖建桥教授,工商管理1903班班主任陈卫华副教授,工商管理1904班、1905班班主任占美松副教授,工商管理1906班班主任李安泰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工组组长刘雯雯主持。

1EDBD

首先,王宗军致辞。王宗军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学科建设、科研实力、专业前景和校友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生支持政策、平台和培养体系。他强调,本科生培养从“全球视野,精英意识,创新实践,全面发展”四个方面着手,让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王宗军表示,学院将通过多层次管理体系,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大学环境,同时通过多方位培养体系,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最后,王宗军对家长提出两点要求:希望家长们在放心的同时放手,在保持关心的同时关注学生的成长情况,学院会与家长们一起保证学生独立自信地成长。

154CE

随后,金凌志介绍了学校排名、环境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管理学院以“管理大师的殿堂,企业领袖的摇篮”为育人宗旨,培养了一批在商界,学界,政界大有成就的优秀校友。他要求各位家长做到三个关注,即关注学生品德;关注学生健康,尤其是心理健康;关注学生个人发展,即学生在成绩、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发展。

144AD

紧接着,陈平路以“放飞梦想,从此启航”为主题,为家长们介绍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的相关情况。陈平路分别从出国、就业、读研三个方面向家长展示了2015级本科生的毕业去向。他表示,管理学院会保持“培养合格公民,造就业界英才”的理念,通过优质教育体系将优秀才子培养为卓越人才。随后,陈路平从全球化视野、精英式教育、个性化培养、全人式发展四个方面对管理学院教育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9CE2

接下来,结合四个问题,李嵩就学生教育管理相关情况向到场家长做了介绍。他从“我们的未来是什么?”入手,阐述了19级学生的特点及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从“学生将面临什么?”这一方面分析了学生在从中学到大学,从大一到大四的发展阶段中的常见问题;从“学院将提供什么”这一方面介绍了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2019级本科生教师班主任,以及学院举办的系列活动;最后,李嵩在“家长该如何做?”这一方面要求家长应关注学生,了解学校相关制度,保持与学校联系。

135AC

最后,家长们就学生培养问题、学校与学院的各方面情况与到场老师和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18663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