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年洪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课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9-16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王钰文/摄)9月16日上午,2019年洪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207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洪湖市委常委夏玉强、洪湖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陈再雄。本次开班典礼由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班主任廖宇燕主持。

CAB1

A133

首先,金凌志致欢迎辞。在表达了对培训班学员诚挚的欢迎之后,金凌志着重从办学成果、师资力量以及学术水平三个方面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雄厚实力。他表示,学校以及学院将竭诚为培训班学员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并祝愿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D69C

随后,陈再雄发表讲话。陈再雄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华中科技大学前期的精心准备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洪湖市经济大提速、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本次培训班是非常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然后,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三、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四、遵守纪律,注重形象。讲话最后,陈再雄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各位企业家学员们学习愉快。

DFCA

紧接着,夏玉强发表讲话。在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启动原因以及过程后,他提出了本次培训要实现的三个举措: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去年11月1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二、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三、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夏玉强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遵守纪律,遵守八项规定,做合格的企业家学员。

最后,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与全体学员前去管理学院广场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后,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院士带来了题为“企业转型需要的几种意识”的2019年洪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一课。李培根从企业转型的必要性切入,表示处于当今发展变化飞速的数字化时代,随着不确定性的增强,企业的转型已经成为必然趋势。然后,他从客户为中心,系统观念-整体联系,数据驱动,虚实融合,生态意识这五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当今企业转型的核心意识。李培根的讲述深入浅出,运用大量企业的实例来剖析企业转型的方法与深刻内涵,在场学员全神贯注,积极参与互动,培训班学习氛围浓厚。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