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庆40周年 |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智慧教室捐建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1-23
  •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智慧教室捐建仪式在学院411会议室如期举行。天津元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再希,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董国光,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晓东,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副处长马国斌,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副院长龙立荣,党委副书记李嵩,院长助理王海军及各系系主任等参加本次捐建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

金凌志首先对柴再希、董国光等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智慧教室的捐建情况。随后,学院院长王宗军致辞。王宗军指出,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管理学院要实现高端培训,势必需要配备先进的智慧教室。感谢柴再希、李军校友的慷慨捐赠,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柴再希在发言中表示,能在建院4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感到非常的亲切与温暖。他感谢华中科技大学的支持,感谢管理学院的培养,并表示捐建智慧教室仅仅是一个起点,未来可以通过扶贫、抗震救灾、修路,修桥等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受到帮助与成长,能切切实实的助推管理学院发展。

董国光首先介绍了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将用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最稳定的产品建设好这个智慧教室。未来,希望通过跟管理学院的合作,能够打造出精品的教室环境,为管理学院打造良好的学习平台。最后,他与柴再希共同提出,希望智慧教室能以柴再希、李军校友所在的班级名称命名。

许晓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柴再希、董国光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柴再希校友毕业之后一直情系母校,对学校的教学设施提供了大力支持,对学校教育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他谈到学校将以创新能力培养为重点,通过配备智慧教室等设备,激发学生的灵感,从而创造更多的价值,提升育人的效果。

最后,许晓东代表学校向柴再希、董国光颁发了捐赠奖牌。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