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 发布日期:2019-11-28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殷子彧/文 朱育欣、倪佳豪/摄)为在广大学生党员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28日晚,管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谷宗洪,学院分团委书记滕宏达,MBA中心吴欣等和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23支队伍报名,经笔试初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支部对抗赛环节和理论宣讲环节。在支部对抗赛环节中,围绕党史党章题目,参赛选手们精彩的作答、紧张的比分追逐,赢得比赛现场一阵阵掌声。在理论宣讲环节,选手围绕“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学生党支部作用”三个主题进行宣讲,展示了我院党员的强大理论功底和优秀临场表现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硕士2019级MBA党支部、硕士MPAcc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硕士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本科第四党支部、博士2018级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第五党支部、博士2019级党支部、本科第二党支部、硕士2018级企业管理党支部、MPAcc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硕士2019级MBA党支部书记黎康、硕士MPAcc第一党支部书籍程伟杰获得优秀组织奖。最后,参赛选手与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在研究生群体中推进了主题教育的落实,同学们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提升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良多,未来还需要加倍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追求卓越,为建设祖国而不断进步。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