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中大-卓志跨境电商研究中心成立

  • 发布日期:2019-12-09
  • 点击数:

  

12月9日,华中大-卓志跨境电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管理学院411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卓志跨境电商CEO李金玲、清华大学教授陈剑、南开大学教授李勇建、管理学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主任李建斌教授、管理学院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副主任胡鹏教授、管理学院教授刘志学、管理学院教授詹文杰以及卓志跨境电商CTO卢山、宝洁跨境电商供应链总监吴昊、菜鸟网络运营总监王嘉豪、卓尔智联研发总监兼卓集送CTO&副总经理陈政枪等。

(嘉宾合影)

首先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院系构成、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方面对管理学院作了介绍。管理学院于1979年建院,经历了由最初的工程经济系、管理工程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到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今年恰逢建院40周年。教育部学科评级工商管理A,管理科学与工程B+。在今年的软科排名中,管科专业与清华并列前1%,工商管理排名全国第二。最近又通过了全球商学院顶级认证的AACSB现场认证。管理学院目前已培养毕业生3万多人,在学界、政界、商界都有卓越的人才。管理学院学风严谨,加强品牌建设,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为愿景,注重人才培养,科研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金凌志书记介绍学院概况)

随后李金玲CEO对卓志跨境电商进行了介绍。卓志跨境电商成立至今已经22年,专注于外贸进出口。2013年以前以一般的外贸进出口为主,卓志完成了自己的外贸供应链闭环。如今供应链迈入数字化时代,数据成为整个时代发展的核心之际,卓志依靠科技作为强大支持,积极拥抱数字化时代,以服务促交易,以服务促发展,聚焦外贸服务,赋能品牌和渠道,努力成为跨境产业服务领导者。

(李金玲CEO介绍卓志跨境电商)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金凌志书记与李金玲CEO为华中大-卓志跨境电商研究中心揭牌,华中大-卓志跨境电商中心正式成立。

(金凌志书记和李金玲CEO揭牌)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