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智慧融媒创新发展专项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4-03-27
  • 点击数:

  

春风送暖,智慧扬帆。近日,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智慧融媒创新发展”专项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圆满落幕。此次培训由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终身学习中心承办,旨在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探索长江云新媒体公司创新发展新路径。

湖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郭小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治,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昊,总经理代卓,总编辑赵轶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杨治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向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智慧融媒创新发展是媒体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管理学院邀请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与管理学院学相关优秀师资为本次培训定制开发高质量的课程内容。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这次学习,将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深入理解和把握媒体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积极探索媒体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公司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小容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当前媒体行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新媒体人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和能力,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她希望长江云新媒体集团能够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新媒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围绕品牌传播、营销服务创新、数智时代的领导力重塑、绩效管理工具与方法等多个主题进行授课与分享。同时,学员们还参观了机械学院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电信息学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直观深入地了解了前沿技术与创新成果,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与思路。

结业仪式上,管理学院副院长戴鑫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示,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为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与长江云新媒体集团的合作也将为管理学院带来校企融合发展的新机遇。

朱昊在总结发言中以四个“之旅”概括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和成果。他表示,本次培训也是一次“闻道之旅”,通过互动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公司不同端口的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是一次“解惑之旅”,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学员们对新媒体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业务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是一次“广才之旅”,学员们在培训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实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最后,本次培训还是一次“启航之旅”,激发了参训人员的创新思维,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公司的未来的高速发展储备了宝贵的人力资源。

此次“智慧融媒 创新发展”专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创新探索,也展示了公司与高校深入合作的积极姿态。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媒体深度融合的新路径,为推动媒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