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研究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研究生 - 正文

【奖贷资助】关于2020-2021学年招聘管理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助教)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08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办法》、《管理学院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细则》,结合我院本学期助教工作实际情况,现将具体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三助招聘对象

所有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不含MBA,委培生、强军计划、破格录取;包括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博士生、少骨学生)。

二、助教招聘

申请时间:10月8日—10月13日

申请流程:

无三助岗位的学生填写《管理学院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附后)【注明岗位负责老师】,请一定写明申请岗位的负责老师,并由学生指导教师(非岗位负责老师)签字,于10月13日下午5点之前送到管理学院222室德育助理办公桌上。

三、上岗方式

聘上即开始上岗,工作内容和工作时间由相关单位老师负责安排,后期将有助教考核。

对招聘事宜有疑问,请咨询研工组德育助理张雯:1476645406(qq)。


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