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研究生

首页 - 学生生活 - 研究生 - 正文

【奖贷资助】关于申报2021年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28
  •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位2021年度毕业生:

《关于申报2021年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通知》已在资助网上发布:http://gszz.hust.edu.cn/info/1085/3042.htm。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请,并做好材料的收集。办理过贷款的学生,可以选择学费、贷款中金额较高的一项申请代偿(但都不能高于12000/年)。

毕业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均需一式两份):

1、学生本人填写的《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附件1),院系意见一栏请院系签字盖章,财务处意见一栏各院系自行前往财务处盖章;

2、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复印件;

3、就业证明原件(附件2)(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中没有服务年限的,须提供就业证明。例如公务员未签就业协议,可提供就业证明及有盖章的公示名单);

4、就业证明中未体现出以上说明中的基层单位,须提交二次分配就业证明原件(附件3)。

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10月18日开始接收材料,11月12日截止。请申请代偿的学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也可以加入QQ群——HUST研究生补偿代偿,群号:747547954。有关于申请材料及后续工作问题可在群里提问。

管理学院研工组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