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2020级创新实验班考核选拔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和管理学创新人才实验班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现公布我院2020级管理学创新实验班考核选拔方案如下:

一、招生范围和对象

管理学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的招生范围包括全校各院系,招生对象是2020年入学的高考理科学生或者高考科目中含物理的考生。申请管理学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应具备如下条件:

1、道德品行好、学风端正、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主动学习能力;

2、具有强烈的从事管理学类专业学习和研究兴趣;

3、具有活跃思维、创新意识和主动实践基础;

4、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或获得过国家级竞赛奖项,或拥有发明专利者优先考虑。

二、招生规模和培养方向

按照小班培养模式,我院管理学创新实验班招生人数为30人,培养方向分为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

三、选拔办法

管理学创新人才实验班以学生自愿申请并通过我院相关专家组公开选拔方式择优录取。考核选拔以全校英语摸底考试中的英文成绩和综合面试成绩为依据,学院不单独组织笔试。

综合面试时间定在923日,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四、确定预录取名单

学院将根据英语和综合面试成绩,确定预录取名单上报教务处,由教务处公示拟录取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公示期间若出现学生主动申请退出等情况,则按照综合得分高低顺次确定补充人选。

公示期满,由教务处按照流程发文公布录取名单。

五、咨询方式

管理学院:柯老师、魏老师,咨询电话:87542854

管理学院

202099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