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国夏威夷大学商学院院长V.Vance Roley教授来访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5-30
  • 点击数:

  


5月23日-24日,美国夏威夷大学商学院院长V.Vance Roley教授来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了解学院AACSB认证准备进展并对学院AACSB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5月23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党委书记金凌志在学院411会议室会见了V.Vance Roley教授。学院副院长龙立荣,党委副书记李嵩、院长助理王海军、邓世名及戴鑫一同参加了会见。

许晓东对V.Vance Roley教授到访华中科技大学表示欢迎,同时向V.Vance Roley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学校对AACSB认证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随后,王宗军感谢V.Vance Role教授的到访,并从学院战略使命、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对AACSB认证支持和投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认证工作汇报环节,王海军代表学院向V.Vance Roley教授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AACSB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AACSB认证前期准备、学习保障体系(AoL)的实施以及自我评估报告(SER)撰写的进展。

5月23日下午,V.Vance Roley教授与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等机构负责人及各学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与学院AACSB教师专班和国际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学习保障体系(AoL)和自我评估报告(SER)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5月24日上午,V.Vance Roley分别与学院各系负责人、研究所和基地负责人代表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各系人才引进情况、学院对新引进人才的支持政策、学院相关基地研究情况、参与的项目及获得的成果,以及教师学历背景、研究方向、职业发展等情况。

此次来访总结会议于5月24日中午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V.Vance Roley和王宗军分别做总结讲话。

V.Vance Roley教授指出,此次来访卓有成效,通过两天的会面,他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受到了学院内外良好的认证氛围。

王宗军对V.Vance Roley两天的细致指导、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AACSB认证15条标准为参照,以学习保障体系为核心,不断提升学位项目培养质量。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