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5-28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张子卿/文 陶树航/摄)525日晚,管理学院本科16级年级大会在东十二教学楼F202教室召开。本次大会旨在为管理学院本科16级学生未来发展提供指导。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为学生做动员讲话,15级本科生代表潘珂、付思雨就考研和就业分享了经验。本次大会由本科16级辅导员滕宏达主持。

首先,李嵩为参会学生分析了2018年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去向,介绍了2018年管理学院本科生发展方向与就业情况数据,动员学生提前下定决心,做好准备。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刻苦努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的选择上有前瞻性的思考和准备,坚定理想信念,并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此外,李嵩建议同学们在未来努力提升三个能力——规划能力、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为今后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随后,物流管理专业15级本科生潘珂重点向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潘珂就时间规划、合理休息和寻求支持三个方面介绍了备考经验,还针对考研初试各个科目的准备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市场营销专业15级本科生付思雨向同学们分享了实习和就业经验。她介绍了多种实习工作信息的获取渠道,并从内容、表达、排班、版本四个方面对简历撰写提出了建议。此外,在面试的准备方面,付思雨建议大家在平时通过读书、交友等方式充实自己,并介绍了面试的类别和应对技巧。

最后,滕宏达对明年即将毕业的全体16级同学们进行就业意向统计并发表寄语。滕宏达谈到,在学习的专业知识之余,学校和学院环境的熏陶同样重要,希望同学们在享受大学生活的过程中能更多地提高“管理者”的素养。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