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N+N校际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五)

  • 发布日期:2023-03-06
  •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海外合作高校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现拟选派优秀本科生参加德国亚琛工业大学2023年4+2校际交流项目。为做好项目的选拔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介绍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创立于1870年,现为德国11所精英大学、9所德国顶尖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也是每届都入选德国精英大学计划的6所大学之一。该校理工科实力强劲,在电子、机械制造、材料加工、冶金工程、计算机、建筑、物理等领域在德国乃至欧洲均名列前茅。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99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5位,2020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63位。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相关专业普通全日制本科生;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 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4. 具备符合项目要求的外语能力,详情参见项目介绍


三、报名起止时间

2023年3月3日-2023年6月15日


四、申请流程

1. 提交校内申请: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请关注申请流转记录(平台-个人中心),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申请须通过学院各负责人审批,到达国际交流处待审核;

2. 平台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校内审核/遴选结果;

3. 海外高校最终确定录取名单,获得录取的申请人按照其要求完成后续注册等事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87541868转8015(周三)、87558261(周三除外)

地址:师生服务中心15号窗口(周三)

HUST出国交流项目沟通QQ群:738669710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