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寝室

  • 发布日期:2020-09-17
  •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张志杰/文 张志杰、曹璐婷、吴洪鹏/摄)绵绵秋雨中,又到一年开学季。9月17日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2020级新生班主任陈平路教授、潘炤副教授、朱东红副教授、王海江副教授、邓洋老师、黄坤老师、张意成老师,新生辅导员滕宏达,辅导员杨沙迪以及班助们来到韵苑学生宿舍24栋、25栋,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同新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时,学院也为新生准备了开学礼包,班主任在走访时为大家送上了关于武汉抗疫故事的《武汉战疫日记》、《管理学院大学生常态化防疫知识手册》和《管理学院的宣传手册》,让异地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疫情期间英雄城市武汉为抗疫做出的贡献。

工商管理2001班班主任王海江副教授和班助宋学静同学走进学生寝室,关心新生的入住的情况,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和未来规划的问题。

工商管理2002班班主任朱东红副教授和班助张文琪同学询问了学生第一次来到大学的感受,希望宿舍同学团结互助,营造良好的氛围,并嘱咐学生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要注重专业基础课程,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工商管理2003、2004班班主任黄坤老师和班助张珊珊同学在走访学生寝室时与新生共话家常,并提醒学生做好体检和军训的准备,黄坤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互帮互助,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寻求老师的帮助。

工商管理2005班班主任邓洋老师和班助张思睿同学在走访学生寝室时,对同学们嘘寒问暖,叮嘱学生要准备好接下来比较辛苦的军训生活,军训之后要迅速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不能懈怠。

工商管理2006班班主任陈平路教授和班助柳欣同学走访了多间寝室,陈平路关心新生住宿和生活问题,并嘱咐新生在大学要继续努力学习,不留遗憾。

管理科学与工程2001班班主任潘炤副教授和班助王翀同学在走访学生寝室时,嘱咐学生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需要继续努力不断前行,同时潘炤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历程、研究方向供新生借鉴。

管理科学与工程2002班班主任张意成老师和班助汤书培同学亲切地问候了学生的入住感受,对大一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进行了引导,告诫学生大学依旧不能放弃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要努力打好专业基础,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拓宽自己的交际圈,提升自我。

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滕宏达集合2020级各班代表,认真交代了新学期开始的各项事务,嘱咐各班代表要负责交代各班学生认真对待医院体检和接下来的军训生活。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表示他们感受到了院系领导老师们的关怀问候,并会在未来的学习中努力打好专业基础,提早规划专业未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多彩的大学生活。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