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通知】佐治亚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教授曹顺:机器学习前沿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6-18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21年第43期(总第700期)

演讲主题: 机器学习前沿讲座

主  讲  人: 曹   顺,佐治亚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会计系助理教授

主  持  人: 施汉忠,管理学院会计系讲师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0日(周日) 09:30-11:30

                2021年6月20日(周日) 14:30-17:30

活动地点:管理大楼125室

主讲人简介:

曹顺,伊利诺伊大学会计学博士,现任佐治亚州立大学罗宾逊商学院会计系助理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公司信息披露对投资者和企业决策的有用性、公司信息数据分析(非结构化大数据、深层神经网络和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

已有研究成果发表在金融会计顶级期刊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The Accounting Review、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和IEEE Computer等。也有许多研究在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弗吉尼亚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主要研究性大学,以及SEC、NBER等美国国家决策或咨询机构展示。还有一些研究吸引了领先的金融和人工智能公司,并受邀参与企业的研讨会,比如State Street Boston总部、Grant Thornton高管、蚂蚁金融、百度、DataYes和京东。是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Management Science、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MIS Quarterly、Accounting、Organizations and Society期刊的审稿人

活动简介:

曹顺教授通过上下午的讲解,帮助师生梳理最新前沿对于机器学习在财务与会计研究领域的应用,特别是关于神经网络方面的讲解,帮助师生能够掌握国际最新研究相关前沿。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